space
Logo
contact
Home
Change Language
打名及印相服務
入信服務
     
   
  介紹最新推出產品及不同的推廣活動資訊。  
服務
主頁 / 服務
 
本公司自設後加資料工場,加印會員資料均在香港工場制作,多少隨意,安全可靠,交貨靈活快捷。
 
膠卡個人化服務
打凸字

如果希望令閣下的PVC卡變得更為個人化,先俊制卡的附加凸碼或凸字服務定是你必然的選擇。客戶可利用此服務,於PVC卡面打上卡主編碼 ( 阿拉伯數字 ) 或名字 ( 英文字母 ),以彰顯持卡人的重要性。

 

印平碼

除了附加凸碼或凸字服務外,先俊制卡亦可為客戶以鐳射印刷方式於PVC卡面直接印上文字; 鐳射印刷提供更多字款及字型的選擇,幫助客戶於卡面設計上獲得更大的彈性及空間。

 

打條碼

鐳射印刷除提供文字列印外,先俊制卡更可幫助客戶於卡面上列印條碼。

寫磁
印彩色相在職員證或學生證上

在職員證或學生證上,可把職員或學生個人資料及相片印在卡上。

掃瞄證件相
 
入信服務
Folding Letter or Leaflet 摺信服務﹝摺疊信紙或傳單﹞
Labelling : Laser printing label and affixing to envelope 標籤編印及黏貼在信封上
Inserting into envelope 套入信封
Sealing envelope 信封封口
Hand matching name and address related information 人手配對名稱及地址有關資料
Affixing cards 將名片放置在指定位置
Mail sorting 郵件分類
Delivery to post office and other transport arrangement 把信件送往郵局及其他運輸安排